close

星期二是到花蓮秀姑巒溪泛舟的日子

出發的時間有點晚

然後買個早餐

距離到泛舟的地點剩下1小時了

.

因此開始飆車

4台車開始在花蓮往瑞穗的道路上狂飆

這一天是我開車

我的心臟要停止了

在一來一去的兩線道上

超車正常

超速更正常

砂石車根本不放在眼裡

終於在8點半多到達目的地

真是超級強的

有計畫的超車真是好玩

.

開始下起雨

有點涼快

去報告準備集合

穿戴救生衣

買好鞋子

我的早餐經過這段車程已經消化完畢

整個好餓唷

.

看玩教學影片

分組排好後

就準備出發

我們戴著咖啡色的帶子

代表氣船沒有自動排水功能

所以在泛舟當中就必須要人工不斷舀水出去

要不然船就會越來越低

哈哈

.

後來我們都叫這樣的船

是窮人船

船跟船之間互潑水時

也專挑那樣的船下手

我們是去向上泛舟

泛舟真式很特別的活動

陌生人之間因為船互相靠近

然後開始潑水   不因為不認識而手下留情

.

因為最近天氣比較好

所以水位也比較低

因此泛舟到有先地方後會救生艇會把船連起來

一起帶到休息地點

中午在奇美休息40分鐘吃飯

.

全身溼答答的吃飯

我還買了一瓶沙士

這時候太陽也出來了

我的雙手開始起疹子 = =

整個很燒,不過我也不管他

就繼續給他玩下去

只要一接近我們的另一艘伙伴時

就會開始打水仗

整個一直在隊伍的最後面

1: sunny,pon,delia,小捲,brain,tina,cavlin,張希希

2: maureen,pokey,yana,微竹,willson,jackie,frank,ellen

最後快要結束這趟旅程時

我們連在一起

還跟別船借水瓢

互相攻擊就這樣也玩了至少半小時

結果繩子還玩斷掉

也因為她們接到別地方去而結束了無止盡攻擊

哈哈

.

上岸後

去沖洗都只有冷水

我把藍哥的褲子給丟了

破的很嚴重

疹子也是更加囂張 = =

服務人員還問我要不要送我去救護站擦藥

.

回去的時候

開車走了一條超級蜿蜒的路

司機大哥也整個在飆車

超級像卡丁車的髮夾彎的

聽說還有賽車在這邊舉辦勒

最快可以15鐘走完全程

.

回到泛舟中心後

尋找民宿

之後大家整個睡死

到房東太太叫我們去吃晚餐囉

因為我們不知道掃叭頂民宿怎麼走

熱心的民宿阿姨開車帶領我們去

忽然在一個小路右轉

果然需要人家帶要不然一定會走過頭

.

yana的朋友介紹的

越南風味菜

果然好吃

吃的超級撐的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吃

.

吃完之後yana他們陪我去看醫生

前往玉里

醫院有點難找

還沿路問人

總算給我們找到了

而且還找到清心

清心可是我們在這趟旅途中的好夥伴

從花蓮沿路都在喝

.

慈濟醫院看醫生還不錯

也很便宜

yana 還去找了他朋友一下

我們就開車東晃晃西晃晃

還騙她我們已經走了

哈哈

.

吃了藥後

有點昏昏欲睡

不過打起精神開回了瑞穗

還對jackie亂叫了一番

.

回去洗完澡之後

就睡死了

明天可以睡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