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由於前一天泛舟玩的太累

大家整個睡死了

都挺晚起床的

因此民宿阿姨建議我們快點出發

要不然到台東都傍晚了

.

先到了瑞穗牧場去看看

看到了鴕鳥

天空好藍

真的是很漂亮的地方

商店的設計也很不錯

可惜時間不多所以沒有多逛

加上天氣很熱

.

在那邊吃了牛奶冰淇淋

銀絲捲也很不錯

可惜我不能喝濃濃的新鮮牛奶

之後就在沿途去了北回歸線標的拍照

一開始yana他們那車都沒有下來

所以打電話call他們來拍大合照

.

因為昨天的日曬

現在很努力在防曬勒

所以有點好笑

都被拍了

.

前往台東的途中

在經過玉里時去買了清心

也因此讓我們迷路了一段時間

本來要去漁港吃飯

結果太晚了

只好在東河包子

吃點東西墊墊肚子

.

在要到達台東市區的路上

因為錯過要右轉的路口

在迴轉之後才發現橋前面沒有再度迴轉的

只好呆呆的在開兩次大橋 = =

這一路上搞笑的事情不斷

有一直超車超車

結果停下來廁所或迴轉等等

剛剛超過的車子又通通在前面了

哈哈

.

整個就是搞笑

到達市區後接到看到85度c就左轉的指令

結果一直開一直開怎樣都沒有遇到85度c

我和frank只好拿去地圖看

結果過頭超級久的

還有那個公園就在台11線上面

.

看到台東的導遊先生 taylor

他帶我們去租腳踏車

開始了騎腳踏車觀光之旅

台東的風景跟花蓮一樣

超級美的

又是山又是海的

還規劃了一些拍照的景點呢

騎騎逛逛之後去吃冰

津芳冰城

我吃綠豆沙還不錯

之後沿途買買

準備到taylor家的民宿去

.

在這之前

我們準備去幫sunny買生日蛋糕

今天可是他生日

可是我們一聲都沒有吭

連pon都跟我們串通好了呢

先由小捲帶他們去太麻里的路上

我們去買蛋糕

.

之後再追上去

到了民宿之後taylor媽媽跟妹妹熱心的招待我們

烤肉的東西通通都準備好了

男生生火,女生把食材串起來

由於我不想當女生也不想當男生

所以當了米蟲一下子

之後看起來覺得很好玩

所以也跟著去幫忙

.

之後taylor爸爸把三箱啤酒帶來

還把卡啦ok搬出來

由於一開始都沒有人唱歌

小捲超傻的被拐去唱歌了

還有烤雞設備真是專業

.

庭院裡有一個盪鞦韆

整路上都在坐車都沒有好好看看外面風景

在盪鞦韆時東看看西看看

像看到寶一樣

前面是一片大海

月光照下來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海的波動

.

因此跑到2樓跟jim和brain一起研究怎樣拍月亮天空海星星

不久又下去加入打牌的行列

撲克牌到麻將

前幾天晚上也有uno遊戲

.

最後在11點半時

要幫sunny慶生

準備好後讓sunny從2樓下來

幫他唱歌   讓他許願

他說的第一句話竟然是  我就知道你們沒有這樣沒良心

哈哈

真是好玩

希望他生日快樂

之後他們開始喝酒唱歌瘋狂

我又回到樓上加入攝影行列

這裡的夜景真是棒極了

之後洗澡準備睡覺

.

喝醉酒的先生們真是不得了壓

= =  就帶過好了

我把鬧鐘調超級早

想說可以看日出

結果沒看到,應該說沒有等到

.

差不多早上7.8點時

yana起床梳洗

結果我也跑起來了

結果pon也起來

接著除了delia沒醒外  因為她差不多4點才睡

大家都起床   我和yana就打算下去煮早餐吃

看到蛋土司煉乳

法國土司

但是經過瞎搞後

大概只用了2.3片就沒繼續了

我們兩個也吃一吃後就不弄了

改去外面幫忙收拾

滿滿的蒼蠅  = =

說有多誇張就有多誇張

.

不過白天海看的更清楚了

風景真是好

天氣到是炎熱

之後yana他們10點左右上路要回花蓮坐火車

所以提前上路了

.

之後大家陸陸續續起床

因此主人開始準備大家的早餐

吃吃喝喝   昨天的蛋糕也吃了

蛋餅雙培根   龍蝦沙拉醬   法國土司

果汁   生日蛋糕   真是豐富的早餐壓

好像很好吃 , 聽說很好吃

可惜我都吃飽了

辛苦了主廚先生

.

差不多12點左右

大家準備前往屏東然後沿著西部高速公路回到中壢

本來打算跟pokey回台北的念頭也因為太晚了取消

先到東港吃了一下午晚餐

去了一家雖然很有名

但是我覺得還好的店

然後就開始北上

中途在古坑休息站休息了一下

我也在哪買了些名產

.

最後在清水休息站休息時

小捲他們竟然已經轉到國道1號去了

因此我們就進去逛逛也沒吃啥就準備去加油

然後回中壢去了

ellen家比我們早加完油

因此從我們開始上路後一直有8公里的距離

超級難追的

pokey還說要靠ETC來節省時間超越

我也一路一直測試著無線電

他從上了高速公路後一直沒啥用處

在新竹系統時從3轉到了1

開始塞車

差不多10點多到達

我們在清水休息站時yana也已經回到中壢了

.

這一路辛苦準備的frank

幫我們帶路的yana

台東給我們白吃白喝白住的taylor

感謝一路當會計的willson

感謝一路辛苦的司機們

感謝一路熱情拍照的大家和攝影師

開心大家都有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