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 號 7點在全家集合出發

目的地:花蓮.台東

交通工具:4台車.火車

人數:17人

4天三夜

.

這天晚上我睡不著

就怕這個忘記帶那個忘記帶

因此差不多到3點才睡著吧

除了準備這次的行李

連下星期夏令營的行李也一併整理了

.

6點就起床再次檢查行李

出發去買早餐

這次說好遲到的要繳交公款100元

結果沒有半個人遲到

但是出發時間依然是7點半  = =

一切都是迷路的意外  哈哈

另外去買早餐時碰到sunny跟pon

他們經過我之後還特地繞回來問要不要載我去火車站

人真的太好了

真是太感動

.

出發時學姐開始發對講機

pokey 的是密卡登 藍色  狂派

小捲的是大黃蜂  黃色

學姐的忘記了  只知道是博派

總之就是中了很嚴重的變形金剛毒

.

出發後到了土城交流道跟pokey會合

我從學姐的車車換到了pokey的車車

認識了pokey妹 微竹

就開始往花蓮出發

先要經過雪隧   不過pokey和我們聊天聊得很開心

一不小心就開錯地方下去

跑道研究院了

還沒有地方可以上交流道

找路的途中還去詢問正在幫別人開單的警察杯杯路要怎樣走

好不容易找到正確的路

上了交流道穿過了雪隧

其他人就在路上的一個加油站休息和等我們

.

特別的是pokey車上裝了一個通知有照相機的機器

不時的就會聽到她親切的播報

超速超速

哈哈   挺好玩的說

這時候yana他們也正坐著火車前往目的地花蓮

在要上蘇花的路上還跟他們說怎麼火車比較慢

不過在蘇花就瞬間被超越了

沿路有些地方還可以看到火車經過呢

當我們到大清水休息時

yana他們已經到花蓮且租好車了

這次租車只要4200  有很便宜呢

.

他們在等我們的時間

聽說去了北濱看海跟吃冰

差不多快1點終於到達花蓮市區

大家約在中正包子吃午餐

因為太多人所以分成兩個桌子吃

點了2籠小籠包跟2籠煎餃還是鍋貼的

有點空虛,因為好像有點少

所以我又多點了一籠

由於另外一桌被人趕了

所以他們等我們吃完已經等了好一會兒

接著去吃冰  五霸

我和yana跟學姐三個人吃一碗

.

結束之後

前往民宿先放行李

結果行動之前沒有商量好

結果大家都走散了

好不容易大家都一起會合了

放完行李之後

出發前往買清心接著去鯉魚潭

途中又分開了一會

去鯉魚潭的途中經過了willson的家

花蓮監獄

馬上用對講機呼叫willson

結果聽說他們那車大笑

因為他們本來就在討論了

willson馬上說他要回去順便捲款潛逃

因為他是這次旅遊的會計先生

.

本來我們想要踩腳踏車環湖的

但是聽說去台東就要騎了

所以就跟大家一起又去採龍船

4人一組.其中一船5人

我和yana跟jim,jackie一船

踩龍船出發後沒多久開始玩起撞船遊戲

接著開始龍船合併

先跟pokey他們那船合併

再來連上了sunny他們

最後還打電話尋找cavlin他們那船

互相抓住船身一起前進靠近cavlin他們的船

然後連起來4船前進.然後也有漂流一陣子

其中好多船一直看著我們這邊覺得很有趣

最後一起前進回到岸上

果然團結力量大,快速的前進著

快要進岸時才分開

.

很好玩的一個行程

除了有好山跟好湖可以看外

還有其他人一起胡鬧

good

人多就有不同玩法吧

有好有壞囉

.

結束這個之後前往七星譚看海踏浪

我後來也把鞋子給拖了下去踏浪

回程的時候去了柴魚博物館買了一些名產

我買了沙琪瑪,大家拍拍照就去吃晚餐

晚餐到自強夜市去吃

這次吃了上次因為撐到吃不下的第一烤肉

另外喝了果汁   柳橙蘋果  不過我怎喝都沒有蘋果味

還吃了一碗肉絲飯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份飯或麵的食物

.

吃的很撐後大家在7-11採買一番

回到民宿看電視洗澡

後來在女生房間玩起uno牌

我們還因為跟學姐規則不一樣

再學了一番

也因為ellen學姐有帶無線網路usb

所以噗噗噗照常

.

不過辛苦了tina學姐

因為民宿後來停水

結果他一直等到馬達修好才去洗澡

聽說都1點多了

明天要泛舟要早起

第一天很豐富的結束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