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要去澳洲打工度假

我想準備一些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書

1. 寂寞星球 澳洲 (Lonely planet)

2. 地球步方 澳洲

3. 打工度假聖經

其實還有許多很想帶的,但是要如何篩選太麻煩所以放棄了

基本上我想三本應該夠重了XDD

.

當我開始尋找這些書的時候

我鬧了笑話壓XDD

這件事情只有卡到門和張希希知道(寂寞星球 澳洲)

後來才發現寂寞星球絕版這個噩耗

其他兩本很順利的購入

.

想了很久覺得大家推薦他一定有它的好用之處

所以不擇手段一定要弄到手

因為二手的太難買到,大部分不是不出售就是要在澳洲交易

所以轉往圖書館借閱然後想說拿去印

可惜中大圖書館沒有,所以又轉往清大圖書館

終於給我借到了,但是拿去影印店後發現價格超昂貴而且還沒有附電子檔

所以我決定自己來!!

.

一個人在Lab掃描了上千頁的書籍

我覺得當時一定是走火入魔了!!

而且好幾次都沒有掃好,重來有重來....

終於大部分的內容都被我掃描起來成電子檔

拜科技所賜我還可以用手機看電子書(只是字太小了...)

.

書籍準備大功告成!!

又更邁向一步了~

============================================

2012/04/23 後記

PS:出發前書只看了一本~其他暫時都當裝飾品了XDD

不過到了澳洲 地球步方介紹的觀光景點都還不錯也很詳細

打工度假聖經算是工具書(有幫助辦稅號.電話之類的)

至少沒有帶了沒有用到的書,重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