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成功了!!

整片都是海芋

 

一大片的海芋,陽明山的竹子湖到了

今天天氣特好

整個很曬

感謝yana前一天貼心的提醒

叫我帶帽子跟做好防曬的工作

 

不過前一天去打網球都直接曬這樣久了

早就變成黑人勒

做做樣子的帶了帽子

一大早他們就騙我說開過頭了

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他們這麼愛整我

 

事先拜託willson載我去交流道

這是為了避免發生摩托車被鎖在別人店裡的窘境

不過害他要早起了真不好意思

 

他們在騙完我之後

過了差不多5分鐘竟然要我去7-11買city coffee 給他們喝

還好提早出門了

才會這樣準時到達交流道

坐上車之後跟他們閒聊一下

吃著阿城準備的愛心壽司早餐

好吃

 

到台北跟琁他們會合了

先停車後換坐chad

開始六人陽明山竹子湖採海芋去

 

到仰德已經開始有點塞車了

差不多快10點就到竹子湖

整片都是海芋勒

我們去的那邊人還比較少一點

回程的那邊整個大塞車

路上滿滿的人

大家都被好天氣給驅使上山了呢

 

貼心的腳架先生

 

貼心的chad帶了腳架呢

開始我們瘋狂拍照的過程

還找到了空地瘋狂連拍

一直搞笑

 

腳架自拍拍拍拍

 

逛的差不多之後

終於要去採海芋了

有分乾地採跟溼地採的

莫名的選擇了一家

他是屬於乾地的

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開的海芋都有點燒焦的感覺

所以我都只好挑含苞還沒開的採

 

我和大豆跟阿城踩完回來

 

大豆跟阿城還有我三個人去採而已

其他人都做在店門口休息

大豆和阿城都會快速的採完

只有我在那邊一直挑一直挑

他們嫌我眼光太高

說這樣會採不到我要的啦

 

最後除了我們採的海芋之外

琁和大豆豆又另外買了100元16枝的海芋

不過感覺一直出去玩把海芋放在車上

好想顏色有點變說

可能太陽一直曬車子溫度太高的關係唷

 

中午去吃大樹下

是有名的饅頭店

點了合菜2000元6菜一湯的

還不錯吃

吃飽後的合照

 

中間有個插曲

在我們把腳架架好在對面馬路上時

忘記會有隨時經過的車子跟行人

就這樣有個女人的胸部剛好遮住了我們的合照  @@

太無言

最後還冒充有去台北奧萬大呢

哈哈

 

 

台北奧萬大,沒去

 

下山之後

去吃了冰淇淋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的

 

成功,可惜太陽太大,招牌都糊了

 

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

 

這就是我們點的下午茶套餐啦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吃起來還好

真的很賺他們

大豆一直說他上次去美國一直吃到膩

台灣賣價格比美國大約貴了三倍左右吧

真的挺騙的

 

接著就是回程了

孫子去坐捷運

到chad家換回ㄅㄨㄅㄨ之後

我回到中壢

 

他們是來SOGO敗家的

之後盧了willson.小蓁蓁跟小捲來跟我們一起吃飯

可惜那間餐廳沒這樣合在一起的位子

之後就不提了

雖然我和琁他們的暗語挺好笑的

哈哈

尤其是青醬跟位子關係的交叉圖

 

開心出去玩

之後要加油GOGO

對有些事情也該明白

就讓時間來延伸

不需要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