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晚上喵喵問我星期六有沒有空

問他怎麼了

他說鄭先生約她去台北看電影

想說我和大姊在桃園挺近的

要不要一起去

整個很開心就答應了

.

鄭先生還被凹說要請客

午餐打算去吃上次他推薦的 Evans 漢堡店

想說跟發福漢堡比較一下

.

星期五打電話給螢火蟲跟她閒聊一下

問她要不要一起來看電影

金主先生在不知道的時候又被賣掉了

姊姊爽快的答應了

還馬上推掉星期六跟別人的約

這讓我覺得星期六的聚會真是非常的期待

.

約好11點左右在台北火車站集合

鄭先生先去接姊姊

我和喵喵在月台等大姊

因為公車司機過於悠哉的開車

讓大姐錯過了跟我們同一班的火車

整個讓她大抓狂

.

先坐捷運到台電大樓站,走一小段路

就到了傳說中的漢堡店

最近美式餐廳好像很風行

圖:餐廳外觀

圖:我們點的餐點

還好餐廳也有賣素食的漢堡

讓姊姊也可以跟我們一起用餐

真是太棒了!!

我這次又點了一個巨無霸牛肉起士漢堡

吃到我超級撐到想吐

飲料無限續杯也很不錯

但是我最近應該不會再去吃

因為一次吃太多了 >///<

.

吃完午餐,拜託忙碌的店員幫我們拍張合照紀念一下

感謝他忙著帶位之外還幫我們拍照

圖:5人電影出遊團

.

之後坐74號公車到微風廣場去看電影

但是到的時間還太早

因此就去下面的商店逛逛了

也拍了很多照片呢

感覺每次去台北都換一家電影院

超多人在排隊等進場看電影的

愛情限時簽真的好好笑唷

大姐一直說他不知道笑點在哪 XDDD

.

看完電影之後

逛了一下無印良品

還有黑松世界

就前往台北火車站地下街

想說在下面逛一逛然後吃個晚餐

大家就要打道回府了

這次聚會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