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這天yana要留在中壢

 

因此我們決定要衝外婆橋

 

交通工具是摩托車

 

距離上次遠行應該算是剛認識的六福村之行了

 

之後因為小捲的關係

 

每次都很幸福的坐車出遊

 

.

 

 全家前集合出發 willson,小蓁蓁

 

不過這次天氣很好

 

除了太陽有點大外,真的很適合騎車出遊

 

因此三台車,6個人就出發了

 

我,yana,willson,jackie,小蓁蓁,小捲

 

路程沒有我想像中的遠

 

只是到了大溪尤其是上坡的地方車子在塞車

 

路又小條,我整個受到嚴重的心理傷害

 

因為要從遊覽車跟高起的旁邊人行道中間穿過

 

不小心害yana摩托車磨到水泥地

 

 

.

 

經歷了慈湖附近的塞車潮之後

 

到外婆橋的路上順暢多了

 

由於上次來時已經瘋狂拍過

 

所以這次都沒有拍啥照片

 

不過有新增了上次沒有吃的照片

 

外婆橋招牌-很隱密呢

 

外婆橋在巷口的招牌,要轉個彎才會看見隱藏在後面的美食

 

吃飽沒?

 

在進去三合院之前的斜坡上,放著營業時間,現在增加到星期四和五也有了

 

這次去時人超級少害我們以為難不成沒有營業,還確定老半天

 

外婆橋菜單

 

這是外婆橋的菜單,有幾道風味湯菜,要看那邊的白板或服務生會告訴你

 

第一道-風味雞

 

這是上次的風味菜,這次已經沒有賣了

 

特別的魯肉飯,吃起來不一樣味道!!

 

特別的魯肉飯,地瓜飯,還有特別味道,不知道是啥

 

筍子

 

這次也有點的筍干(上圖),還有下面這次也有點的豆腐乳涼拌豆腐小黃瓜,好吃!!

 

尤其是豆腐乳

 

不知是啥豆腐乳豆腐? 三層肉,超好吃~

 

三層肉,也很好吃,如果再給多一點更好

 

乾板條,還蠻有特色的~

 

板條,有分乾的跟湯的

 

乾得比較有特色說

 

鹹湯圓,也好喝!!

 

湯圓湯,很棒,是我喜歡的

 

招牌必點-焦糖地瓜湯圓

 

來這邊必點的兩樣甜品,上圖焦糖地瓜湯圓,下面是麻糬

 

客家麻糬 酸酸甜甜楊桃汁

 

還有好喝的楊桃汁,上次是老闆娘招待,這次沒有了

 

甜點-紅麴米糕

 

紅麴米糕,基本上我不喜歡紅麴味,因此不給評語

 

櫃台旁,有碗筷,遊戲器具(象棋)

 

碗筷要自取,在充滿懷舊的三合院裡面吃飯,真的很棒

 

上次沒有吃的麵線,好吃

 

麵線有很多種口味,苦茶,麻油,蔥花,我覺得苦茶的很不錯!!

 

這次的風味菜

 

風味魚

 

這次我們點的風味菜,魚跟豆干櫻花蝦

 

櫃檯,真是簡單呀 外婆橋招牌

 

 櫃台跟老闆,還有門口的招牌

 

.

 

這次幾乎所有菜都點了

 

因此我們六個跟老闆盧說要打折

 

最後打了9折

 

一人差不多200 多左右

 

算是非常划算

 

如果人少來會很可惜不能吃到很多種類食物

 

當然除非常去慈湖或住在那邊

 

當然是可以每天都去吃一種

 

因此很划算~ Good

 

.

 

吃飽之後大家還玩了一下庭院的竹竿

 

先是男生下去跳

 

整個好笑

 

結果換自己下去跳時

 

才知道不好控制啦

 

.

 

回程時遇到大排長龍的豆花店

 

然後我和yana就衝動的掉頭回去排隊

 

前面的人超神的

 

都掉頭回來陪我們

 

排隊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和yana去前面看有哪些口味

 

結果我們兩個都沒有很喜歡豆花,而且也有點不想買了

 

但是怕被罵,而且既然都排了

 

就吃吃看吧

 

我是覺得還不錯吃

 

但試吃完外婆橋再吃豆花,整個就是撐

 

我真的只要再吃就會吐出來 = =

 

不過是很開心的一次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