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vin和張希希要去台南參加婚禮

所以會順便去台南逛逛

說是要去安平老街,馬上想到畢業那年暑假

我在安平老街買了手機吊飾,不到5分鐘瞬間弄丟的窘境

馬上就預訂我要買那個東西

不買回來實在不甘心

.

星期六這天我照樣又來到了lab,

學姐他們打電話來說現在正在逛安平老街

拍了幾張賣手機吊飾的店家照片,已經mail到我信箱了

讓我看看是哪間店?

.

 IMAG0605.jpg IMAG0609.jpg            

IMAG0607.jpg

IMAG0606.jpg  

.

看看之後我說都不是,但是感覺跟第一排右邊那張的店比較像

學姐說那是那間店外面的攤子,裡面不給拍照

我說那形容一下好了,結果學姐跑去跟老闆"溝通"讓我們拍照

說是一定會買,但是要確定一下是哪個?

IMAG0610.jpg     

所以哈哈~找到了!!!

就是這個,超可愛的手機吊飾

整個在遙遠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實品

還可以挑選想要的,這樣還不會買錯啦~

所以我就失心瘋買了兩個~

到現在還捨不得用啦!!

是個很特別的購物經驗~

I Like it. 

下次代購我要找有帶智慧型手機的人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