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了一隻新手機
2G轉成3G
所以連SIM卡也要換

這張SIM卡應該從我高一開始用到現在吧
雖然中間手機不斷的換
但是想想那張卡片也用挺久的了

重點是我想要保存那些簡訊  通訊錄  其他啦
畢竟都是回憶咩
小時候 呆呆的   都用手寫起來
長大一點點比較忙   就直接傳到新手機
在大一點點不是直接刪除就是放棄
現在電腦這樣方便的時候
就有很好的工具來幫我達成願望囉
哈哈

介紹你們一個東西'' 玩轉手機 "
網路上很多介紹的啦
還有操作說明


 


玩轉手機

這是操作介面
其實他是要錢的
但是試用其實就夠了

只差不能匯入手機   但是可以把手機跟SIM卡的匯出備份
如果有需要的軟體的人
請跟我說一下吧~

另外一個就是Sony Ericsson PC Suite 3.2
我想這個東西  應該不是每個 SE 的手機都可以用
而且他只能備份手機上面的  SIM卡就不可以了
操作介面兩個都很容易懂啦
我還有用過行事曆和通訊錄的功能
真的很方便
不用在拿著手機
一個一個人輸入名字電話
Ctrl + c  和 Ctrl + v   真的很方便囉


 


SE PC Suite


兩個我都用過了
使用之前都要先安裝一下你手機的驅動程式
他們連結的方式都有三種的樣子
藍芽,USB線,紅外線?

再來問我詳細的吧
或是自己上網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