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上了flash的網路課程
毫無頭緒
只有茫然而已

其中我對一個挺有興趣的
就是RSS Feed


說起來跟RSS還真有緣分
第一次偶然上無名
發現RSS 網誌訂閱功能
因此好奇的使用看看

後來上楊's的 web 課程
本來老師是要教我們 xml RSS
但是他說有點複雜 竟然略過

接著畢專的時候
吳's希望我們可以用 flash 把RSS 結合起來
那個時候 只有笑笑的看著老師
然後略過

現在flash課程作業竟然是這個 >"<
所以我就把今天試用的情況報告一下好了

FeedDemon 這個RSS閱讀器
其實真的挺簡單上手的  雖然2.7的版本介面都是英文

FeedDemon

我試著增加了些RSS Feed
試挺好玩的

RSS 閱讀器 其實有分線上的 還有本機的
當然除了專門的RSS閱讀器  IE7  Firefox  這些其實也有支援
就像是在新增我的最愛這樣

而yahoo信箱其實現在也有提供一些這樣的功能
另外現在的Google提供的 Google Reader
還有很多免費或是付費的
至於離線還是在線比較好我就不知道了
雖然我個人比較喜歡線上的
因為比較即時 在任何可以上網的地方就可以閱讀了
但是我還是安裝了離線的來玩玩看

不過現在還在研究自己要抓哪些RSS來看呢@@
新聞.Blog.雜誌還是其他
我要考慮考慮

接著就是今天看的Flickr了
看了才知道 他是yahoo的
有分免費跟付費
雖然現在他們是說在beta測試階段
但是好像弄了很久了

我貼的這張圖呢
就是利用Flickr 弄的
其實作業好像是要查flash怎樣抓到Flickr 的Feed
結果我整個離題很嚴重唷
整個從早玩到晚

其實多嘗試還挺不賴的感覺
只是真的很耗時間
如果我以前願意花這樣的時間
現在應該會輕鬆很多齁 >"<

結果作業進度0
英文閱讀進度0
玩的開心就好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