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福村我們來了

 

今天   很拼    大家
因為我們去衝六福村
其實還挺近的
騎慢慢的只要45分鐘

中午又跑到宵夜街吃中餐
所以走了好遠的路
下午我們3點離開時   希望不要遇到老師
結果  中獎
大家超級誇張的
往旁邊的停車場衝
躲到角落去
好險 老師沒有發現我們

大家先回家準備一下衣物
我家竟然停電了
我爬了7層樓
腿快斷了   我真的會瘦
哈哈


然後去Yana家會合
4點半的時候大家就出發去六福村
不過Sunny  去頒獎 所以比較晚出發
到了六福村之後
大家都沒有相機 >"<
所以我就跑去買小時候玩的立可拍
拍完要轉轉轉的那種
他還送一個小鐵盒
在我們玩會弄濕的遊戲時
派上用場了啦

 


我們玩的是星光票450元
我玩了
蘇丹王大冒險、風火輪、飛毯、笑傲飛鷹
西部瘋狂列車、大峽谷急流泛舟、 老油井
火山歷險、大海盜、旋轉木馬

弄到全身都是濕的
包包也濕了
我們還在園區裡面吃晚餐


非常值回票價呢
我和Sunny 整個一起瘋
笑傲飛鷹、大海盜還坐兩次

玩老油井的時候  那服務生一直去盧其他人玩 
Jackie被拉上來 真是辛苦他了 @@
Yana和Willson都不太敢玩
非常喜歡遊樂園
也非常喜歡拍照
我們一直玩到遊樂園打烊


辛苦Willson和Jackie.Sunny 還要騎車

後來不知道誰提議說要
喝酒的
所以大家約好到Yana和Jackie家
說一起做明天論文閱讀的ppt
邊喝酒

要去的時候很累
眼睛都快要閉上了
結果大家開始打起牌來
邊喝邊打
還一直換遊戲
大老二.鬼牌.排七.九九.10點半.吹牛
整個都快笑翻了
精神都來了


後來快3點了
我們終於開始要念paper
不過大家幾乎都快陣亡了
我也想回家睡覺
所以就散會了

所以明天我們會很晚去學校了
哈哈

==============================================

插曲
玩到一半  媽媽打電話來@@
最後還是老實跟他說我在六福村玩
他說註冊單和體檢表以經寄來了

孫子  打電話來
一開始我還問他說你是誰
因為沒有電話號碼
想想 他去當兵也6天了
超驚喜的啦

可惜我那時候我正要玩遊樂設施

@@   對不起啦~
聽說當兵不好玩唷
下次回苗栗你在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