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503.JPG

這是我們約定已久的元旦之旅

可是中間多了蠻多變數

 

因此這次成員剩下我.大豆.阿城

 

地點就是阿城介紹的天空之城

 

 

他是97年7月多開幕的

 

是三義綠葉方舟的關係企業

 

這也是我後來查網路資料發現的

 

苗栗人都不知道苗栗的美怎麼可以

 

 

DSC01617.JPG

 

 

大豆先從台中特地坐火車到三義火車站等我們來接他

 

謝謝他昨天上夜班

 

今天還特地跟我們出去晃晃囉~

 

 

 

DSC01488.JPG

 

 

 

 

位於大湖跟三義的交界處

 

面對著鯉魚潭水庫

 

開幕時間不算長

 

可是已經有穩定的客源了

 

還有很多婚紗來這邊拍呢

 

光是我去就看到三對

 

害我突然很想去婚紗店上班

 

風景真是美耶~

 

 

 

在一陣拍照中

 

我拖著他們到天空之堡去吃飯

 

通常都是要預約的

 

我們幸運的有位子坐

 

服務生一開始還硬要跟我們介紹  鳥vs人

 

現在想想是擔心我們負擔不起嗎 @@

 

不過裡面的餐點還蠻好吃的

 

但是價錢都不便宜就是了

 

最便宜的兒童餐也要350+10%

 

 

DSC01510.JPG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剛好面對鯉魚潭

 

高處望過去真的風景很棒

 

 

 

吃飽之後

 

我們到旁邊的簽名處

 

畫押

 

許下我們的願望

 

 

DSC01515.JPG

 

 

這時候還蠻多對在拍婚紗的

 

大豆還在跟綁匪聊天

 

我們嘴巴很壞的說他會快點xx

 

哈哈

 

希望過年大家可以聚在一起吃飯或是出遊囉~

 

 

 

DSC01555.JPG

 

 

DSC01564.JPG

 

 

接著我們開始散步到下面的 鳥vs人 餐廳

 

愛吃的小姐我

 

拖著大豆跟阿城說要吃下午茶

 

所以又點了一壺伯爵玫瑰茶

 

和一盤pizza 墨西哥啥的   好辣唷

 

我們坐在涼亭裡

 

風好涼

 

 

還有兩個可愛的妹妹

 

超級湊巧的還遇到我表哥帶他女朋友來約會吧

 

哈哈

 

 

 

大小姐我終於滿意之後

 

去晃晃他們的天空小舖

 

裡面有好可愛的青蛙

 

大豆就學他們坐姿拍照啦

 

還有挺多三義來的雕刻品囉~

 

 

DSC01557.JPG

 

 

隨便晃晃坐坐看看拍拍

 

也差不多4點勒

 

載大豆豆回三義火車站坐車

 

再去中平看看爺爺

 

就打道回府囉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出遊

 

 

這次很開心也很悠哉

 

而且一直吃吃吃   哈哈

 

抱著他們就開心

 

 

 

天空之城網址 http://www.chateau-in-the-air.com.tw/

 

 

不過網站內容很缺

 

這個人的介紹挺棒的

 

照片也很棒唷~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carol218/16868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