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 南島

說到去紐西蘭 一直是我去澳洲二簽的原因之一

烏魯魯 和 紐西蘭南島 是我二簽的重點

這趟旅程也算是我打工度假的畢業旅行了!!

成員:Mia、Song、Albert 

Mia和我一起旅行過很多地方 雪梨相見後一路到烏魯魯才分開

也因為Mia的介紹認識了Song 在雪梨時見過幾次面

Albert 則是在這趟旅途中第一次見面

 

他們三人已經早早組團 我算後來才加入

之前有我媽開刀壓力 還有經濟因素 所以雖然早知道他們要去紐西蘭

也沒有積極的說要加入

幸運的在紅土沙漠賺一個月後

買在離開Alice Spring最貴的機票回到雪梨 出發去紐西蘭 哭

他們預計16天南島 3天北島 因為Song要去奧克蘭搭飛機回台灣

我在看過紐西蘭景點後 決定只去南島 在16天後 各奔東西

.

衝促的決定 總是和金錢過不去的

Alice spring 到雪梨機票貴

雪梨 基督城來回機票也不便宜

為了到紐西蘭去還拖著Allen和Mia買厚外套去 想當然外套不便宜了Orz

反正結論就是我出發了 賺了一個月的錢 也用一個月花光光 一塊不剩還超支

7/20 - 8/5 南島環島  

DSC_66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