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認識了一位大哥,

突然覺得是齊爸爸和Taylor上身

前一天我收到了二簽申請需要體檢 X ray 的 email 回函

之前就知道大哥有申請二簽需要去體檢,

所以我就跑去問他,想說可以一勞永逸

結果大哥說:這個任務有3.5顆星,你自己去找找看吧

我繼續問,在哪邊體檢? 需要多少錢?要預約嗎?

大哥依然只說:你自己去找找看, 我不要告訴你....

.

忽然覺得這個對話很類似,每次我問問題時,他們就叫我使用google

首先用中文查,當然是一無所獲

後來再看看信件內容, 發現有提到提供 Visa 申請體檢的機構 

Visa Medicals 名字叫medibank health solutions 

http://www.medibankhealth.com.au/

提供線上預約跟電話預約服務

想當然一開始知道能用online booking 一定不會選電話

可是當我填得正開心時,預約流程卡住了

.

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打電話去預約,拖著佳怡(另外一位室友)

好險剛剛填過線上的預約資料,客服小姐的問題也就大同小異了

因此雖然偶爾中會有很難溝通的時候

但最後依然順利完成預約

.

下午也很順利地馬上去進行體檢

只是我的錢錢又飛走了 

如果早點決定要不要留下來, 就可以不用做體檢 省了這筆錢

所以除非很確定回家之後 才決定要不要來外

我下次會想好 未來的事情 這樣可以省點錢也不錯

PS: 聽說打工度假簽證申請要漲價了!! 天呀, 我這是歪打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