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TBv2_05

今天開始要來寫在VIC(維多利亞州)的生活,

首先就寫目前最貼近我生活的啤酒花工廠的工作,

啤酒花工廠每年有兩次工作,每次都差不多一個月

一次是11月份,主要是請人開始種植啤酒花

另外一次就是現在3月,11月種的啤酒花己經長成要運到工廠內加工

.

而我們的工作就是把收割下來的啤酒花弄進機器中

7、8個人一組,每組還有一位小組長負責帶領和監督

同一時間會有三組人同時進行,並且分成早晚班幾乎24小時運作了

4個人負責掛花,2個人負責掃地,1個人負責顧機器,

雖然慶幸在工廠上班不用曬太陽,

但一天被安排工作9小時的勞力活動,

讓平常生性散漫懶惰的我,邊做邊想尖叫,

還好我留有點不服輸的性子

要不然我要回家了Orz

.

有機會在附上工作的畫面,

在那個瞬間我才深刻體會到什麼叫做不用大腦工作

才知道為什麼人家說能用頭腦去賺錢是幸福的

也還好我不用去當兵,雖然總歸一句話是我很不耐操

但我想就當健身吧~

回去我就有肌肉了XD 想到就噁心....

postcard01拷貝  

後記:我覺得顧機器最輕鬆,但我到最後都會晃神

掃地也可以晃神和偷懶但每一次換車都是煎熬

又有剷不完的花

而掛花就是練拔河的最好輔助工具了

解開揪結在一起的啤酒花需要強大臂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毛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